纳兰凪(看到我记得催我更新)

别惹我,我会发疯,惹急了在你评论区拉屎

国运战场铜仁系列ask征集处

  诈尸啦!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
  

  收集ask✧(◍˃̶ᗜ˂̶◍)✩

  

  问什么都行❛˓◞˂̵✧

  

  是戬独向,不接受杨戬cp问答,剩下随便(•‾̑⌣‾̑•)✧˖

  

  在评论区留下你的ask,不限时,不限量

  我会在放假后更新ask系列●▽●

  

  朋友们,有格式的

  

  ask某角色:问题

  

  例如:

  ask天奴:被杨戬宰了是什么感受?

  ask杨戬:没有亲人的生活会孤独吗?

  ask纳兰凪:什么时候更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外统一回复一下,更新是在放暑假后

评论(9)

热度(17)